卢索服装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首页  > 意大利生活方式、文化与语言预备课程

意大利生活方式、文化与语言预备课程

Italian Lifestyle, Culture & Language

3个月课程

授课语言:意大利语

课程费用:4500欧元

开课时间:7月

课程概述

该课程为已被卢索服装学院时尚或设计课程录取,且自我感觉意大利语水平欠佳的学员开设。致力于帮助学员提升意大利语水平,为即将开始的专业课程打下良好的基础,同时帮助学员在米兰融入社交圈和专业领域成功迈开步。

已选择英语授课的国际生,若想通过学习意大利语提升在意大利的生活品质,为毕业后进入意大利公司打下基础,也可选择报名此课程。学员学习意大利语的同时,会接触到意大利生活方式和文化方面的知识,以及时尚与设计基本原理。课程均由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老师讲授,采用互动式教学。

入学要求

针对卢索服装学院硕士课程、本科课程或强化课程已录取的学员。

课程架构

课程采用模块教学,包含语言模块,时尚术语模块(为即将开始的课程打基础),意大利制造模块,以及意大利生活方式与文化模块。

课程内容

意大利语语言模块

学员主要学习意大利语语法知识以及时尚行业专业术语,理解书面文本及口头表达,提升有效沟通能力。

时尚术语模块

学员将学习时尚和服装相关的专业术语(男装、女装),细节描述词汇(如衣领、袖口、底边、领圈等)以及配饰词汇(如手套、皮带、围巾、靴子、包等)。

意大利制造模块

学员将学习意大利制造的含义及其文化价值。课程主要介绍时尚与奢侈品领域,同时也会涉及其他带有明显意大利风格的领域,比如食品、旅游、人文和自然风景。学员将会通过具体案例分析和讨论,深刻理解意大利制造的核心内涵。

意大利生活方式与文化模块

该模块主要是对意大利生活方式与文化的介绍,帮助学员更好地了解意大利的风俗习惯,话题涉及到方方面面,从饮食到时尚,从社会关系发展史到生活习惯、礼制等等。

新闻中心 ne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