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索服装学院
官方授权机构
国:
400-7654-688
意大利:
+39-366-390-5216

大师在线直播 | 深度解析意大利制造

2020-03-30 点击量: 编辑:Linda

 
小伙伴们,你知道吗?全球24%的知名时尚品牌都在意大利诞生,其中包括Gucci、Prada、Armani、Moschino、Valentino等。而且“意大利制造”已经成为了世界级时尚潮流的代表。


所以说,想进入时尚界,了解“意大利制造”绝对是一堂必修课!这不,我们为你准备了这场大师直播微课堂~

 

2.png


4月2日晚,欧名艺术留学中心将举办线上直播微课堂,邀请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教学主任、知名服装设计师Barbara Sordi,为大家带来主题为:意大利时尚系统概论的讲座,介绍意大利时尚设计的起源,带你了解“意大利制造”的精髓。

直播中,卢索服装学院招生官Budi还将为大家介绍学校特色及优势、2020年课程设置等信息。直播安排了全程翻译,不用担心听不懂哦!

嘉宾简介

3.jpg

Barbara Sordi
卢索服装学院教学主任
曾担任多个意大利和国际造型公司的服装设计师和插画师,如 Enrica Massei、Mulberry、La Rinascente、Coin等


6.png
Budi
卢索服装学院中国区招生官

如何预约

想要参加直播活动的同学,

可以点击链接>>填写报名表。

你也可以添加欧姐微信:onyxlinda

或扫描/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,预约活动。

30.png

直播开始前,
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发送直播间名称和地址,
带你一起看直播哦!

新闻中心 news